安隆開發機械有限公司
C型直軸沖床,中古沖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C型直軸沖床 中古沖床 中古沖床機械 C型沖床機械 沖床保養 沖床注意事項
 


HOME > 沖床保養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沖床保養

我們是一家專業生産中古沖床,地處交通更利。中古沖床本機是鍛造床身,吸震性好,整體設計新穎,以“快速供貨、快速到達、快速排故、快速大修、快速解答”的宗旨,爲每一位客戶。下面讓我們來了解一下中古沖床應該如何保養。

中古沖床每使用1800小時/半年維護保養應執行項目:

1. 滑潤油脂噴油量和壓力探測器功能測試和調整。

2. 中古沖床系統的過濾器,油機調整閥的功能,比如雜質和水分測試檢查和必要的調整。

3. 壓力開關設置檢驗和壓力探測器功能測試和調整。

4. 高度指示器開關設置檢查,檢查和調整測量值。

5. 高度調整裝置的鏈輪和鏈條,傳動軸,蝸輪蝸杆其他部分沒有松散,異常和鏈條張力測試和調整。

6. 盒子蓋下來,內部零件的磨損和鑰匙你松散的狀態檢查和油罐清洗、潤滑油在新的監管的狀態,噪聲、振動測試。

7. 沖床系統由各個部分注入油調整噴油量和壓力測試。

8. 機制從活塞運動,制動角,和剎車間隙磨損值測試符合必要的調整。

9. 阻止導軌和指導道路測量間隙和摩擦表面檢查、校准必要時調整。

10. 軸承等添加手動潤滑油脂和管道,如聯合檢查。

11. 狀態和油缸油潤滑系統,如聯合測試。

12. 中古沖床電路和電路的絕緣電阻測試操作。

13. 精度(垂直、平行、綜合間隙等)測試,必要時調整修正。

14. 機器和配件的乾淨的外表,不端行為和機械腳(基本)螺釘固定,鎖緊螺母和水平檢查必要時調整。

15. 潤滑給油系統的泵,管道,如分配閥清潔和維護和檢查。

16. 系統的氣動元件、清潔和維護和測試的行動如管道檢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