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隆開發機械有限公司
C型直軸沖床,中古沖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C型直軸沖床 中古沖床 中古沖床機械 C型沖床機械 沖床保養 沖床注意事項
 


HOME > 中古沖床機械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中古沖床機械

B>中古沖床機械産品廣泛應用于:輕工業,裝潢、板金加工,五金,冶金、船舶、汽車、機械、等行業生産領域。中古沖床機械推行安全性評價活動,建立健全安全生産規章制度,碳經濟、綠色制造技術研究應用,是未來經濟發展方向。沖床機械改進模具危險面積,擴大安全空間。

中古沖床機械對職工進行安全思想和安全技術知識教育,方便操作,保證安全的目的。中古沖床在正常操作的情況下,浸油齒輪與每三個月換油一次。離開設備時務必使機器停止運轉並斷開電源。上班前檢查沖壓工作區有無無關工件,雜物。

中古沖床采用一體化的特殊鑄鐵合金,高剛性及抗震性。沖床把安全技術措施和要求納入工藝文件是非常必要的。我們只有立足自主創新、開發出滿足用戶需求進口替代産品。